新北市「吃飯+油錢」每周只花1000元!OL曝省錢秘招

▲省錢必學!老司機曝「最強殺價絕招」:老闆絕對認輸。(示意圖/取自pixabay)
▲省錢必學!老司機曝「最強殺價絕招」:老闆絕對認輸。(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賺錢很辛苦,但花錢卻如流水,到底該如何省錢呢?近日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怨公設」透露,自己一周只花 1000 元,包括吃飯費用與加油的錢,而「省錢撇步」曝光,眾人全都驚呆,紛紛直呼「超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發文表示,自己在新北市上班生活,一周上班 5 天,一天吃 2 餐,晚餐回家吃,他並提到,自己一個禮拜的花費固定 1000 元,而這 1000 元包含油錢跟 2 餐,3 天加一次油,一次加 100,吃飯算一天 150 2 餐,他並好奇詢問大家「這樣算很會花嗎?如果說吃飯錢一天兩餐,花費 200,我被說花很快還能接受,重點還要加油啊,我就沒亂花啊啊啊啊啊,覺得莫名其妙」。

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論,許多人紛紛留言「超省!」「我一餐吃快 300,新竹」、「我 1000 最多 4 天」、「 一個禮拜花一千...超省了欸!一天,兩杯無糖茶 90,午餐 200、300...一千塊很快就不見了」、「超級無敵省,1 天 2 餐 150 雙北我覺得很誇張」、「一千真的很少欸,一下子就沒了不用 3 天」、「很省,我沒加油錢,一個禮拜都要 5000 了」、「很省了,以前住台北市一天基本 500,假日破千常有」、「去一趟菜市場沒有噴一張我輸你!」(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