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台妹秀爆!韓國瑜社團驚現整票英粉 韓粉傻眼:臥底嗎

▲2020總統大選結果由現任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韓國瑜回歸高雄市長身份。(圖/NOWnews資料照片)
▲2020總統大選結果由現任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韓國瑜回歸高雄市長身份。(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就是今天,不少人早起就為投下神聖的一票,而各地區投開票所也在下午 4 點陸續開出票數,而在電視台票數公布後,蔡英文一路領先,韓粉們在臉書社團大肆討論,互相加油打氣,沒想到留言處竟出現一堆「英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近半年來,各種支持藍綠候選人的支持者都會成立粉絲後援會,其中,韓粉就有創立「韓國瑜後援會」的社團,在票數開出後,韓粉在內發文加油打氣「相信票數未開完,韓國瑜會順利逆轉」。

沒想到貼一出,除了韓粉留言外,一大堆支持蔡英文的粉絲竟然都在社團內留言「不用再自我安慰了啦韓粉」、「笑死,我潛水超久了」、「原來我不孤單,蔡英文凍蒜啦」、「忍了大半年了==終於看到韓粉崩潰」、「加入超久!但我支持蔡英文」、「這社團就到今天吧!」

▲網友瘋狂討論韓粉社團突然湧現超多英粉。(圖/翻攝PTT)

不少韓國瑜的支持者看到留言傻眼反擊「還有沒有水準?這樣反串好玩嗎」、「呵呵,假反串現在全浮出水面」、「傻眼,蔡英文的粉絲可以不要這樣嗎」、「這裡是韓粉社團好嗎,不喜歡就不要進來啊」、「韓國瑜加油啦!」、「是臥底的意思嗎,好傻眼」。(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