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秋冬旅遊補助加碼 張麗善抽出最大獎汽車得主

▲雲林縣政府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擴大秋冬國民旅遊補助,加碼辦理「住雲林抽汽車」活動,今日公開抽獎。(圖/記者洪佳伶攝,2020.02.19)
▲雲林縣政府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擴大秋冬國民旅遊補助,加碼辦理「住雲林抽汽車」活動,今日公開抽獎。(圖/記者洪佳伶攝,2020.02.19)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擴大秋冬國民旅遊補助,雲林縣政府加碼辦理「住雲林抽汽車」活動,今19日「住雲林抽汽車」抽獎活動在律師見證之下,由雲林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與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抽出價值55萬元的汽車、電動機車、i-Pad等百件好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雲林抽汽車」活動期間為108年9月1日至109年1月31日,共有1,641人次登錄,經核對符合抽獎資格者計1,383人次,總計雲林縣秋冬遊補助件數約2萬5,000件,帶動雲林的觀光消費經濟產值。

縣長張麗善表示,很高興今天將汽車大獎送出,恭喜這位幸運的得主,從其基本資料看來,應該不是雲林人,表示在這段時間內縣府有把雲林的好、雲林的美成功推廣給全國民眾,雲林有很多好吃好玩好逛好買的地方,希望透過這次活動,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雲林印象。

此外,雲林業者也共襄盛舉提供加碼獎項,包括住宿券、精美毛巾禮盒、美味烘焙禮盒、文創品DIY體驗券及優質清潔用品禮盒,加碼參與的業者有好住民宿、好住背包客棧、華安大飯店、偶的家戲偶文創園區、鵝媽媽-鵝童樂園、佛美神仙故事館、奶奶的熊双星毛巾故事館、千巧谷牛樂園以及瑞春醬油。

張麗善表示,雖然交通部觀光局秋冬國旅補助已告一段落,但是雲林特色產業業者在金鼠年自主推出【2020雲林好好玩 集章抽大獎】活動,自2020年的1月1日到12月31日,到指定店家進行消費,集滿5個戳章就可以獲得抽獎資格,在2020年6月份與12月各抽獎一次,其中有寓教於樂的觀光工廠與網美推薦的必拍景點,還有文化氛圍濃厚的特色展館。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說,雲林接下來精彩活動就是北港迎媽祖,農曆3月19日至23日期間,媽祖遶境、百年藝陣陣頭、北港犁炮、真人藝閣遶境都是精采熱鬧、一定要參加的活動,歡迎全國民眾來北港拜拜求平安,體驗三月瘋媽祖的宗教熱忱與經典小鎮在地風情。

雲林秋冬旅遊補助加碼 張麗善抽出最大獎汽車得主 ▲雲林縣政府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擴大秋冬國民旅遊補助,加碼辦理「住雲林抽汽車」活動,今日公開抽獎。(圖/記者洪佳伶攝,2020.0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