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MVP被下放發展聯盟 柯瑞在IG秀自己的新衣櫃

Stephen Curry和聖克魯茲勇士隊球員及教練團合照。(圖/取自聖克魯茲勇士隊推特)
Stephen Curry和聖克魯茲勇士隊球員及教練團合照。(圖/取自聖克魯茲勇士隊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兩屆MVP得主、金州勇士隊主將Stephen Cuury今日來到球隊發展聯盟聖克魯茲勇士隊進行練習賽,他本人似乎感覺到這件事很新鮮,還特別拍下自己在該隊休息室的衣櫃,上面印有隊徽、Cuury的名字以及背號30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uury本季因為手掌骨折而缺席多場比賽,原先預計要在3月初對巫師的比賽中來復出,不過球團在檢查後還是決定再謹慎一些,雖然回歸時間仍會在三月,但目前還不確定會在哪一天讓他重回球場。

今天Cuury被下放到發展聯盟,球隊讓他在那裡進行了一場練習賽,雖然對於延後復出感到有些沮喪,不過Cuury還是打起精神完成該場比賽,最後比數停留在49:48,他也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表示,「離復出又近一步」。

在這個短暫的特殊體驗後,Cuury今天已經被球隊給召回,聖克魯茲勇士隊官方也發文表示感謝前者在這幾天和他們一起訓練。

Stephen Curry秀自己在聖克魯茲勇士隊的更衣室衣櫃(圖/取自Stephen Curry個人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