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繃緊神經!米契爾確診 任職大都會的父親受檢測中

▲Donovan Mitch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onovan Mitch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爵士中鋒Rudy Gobert昨天成為NBA首個確診武漢肺炎案例,爵士全隊接受檢測,結果58個受測者中唯一被驗出陽性是明星後衛Donovan Mitchell,而父親Donovan Mitchell Sr.也將受檢,他目前任職MLB紐約大都會球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目前還未有疫情傳出,但在 Mitchell確診後,由於父親在大聯盟球團任職,讓人開始擔心,且報導指出,爵士3月4日作客尼克比賽, Mitchell父親曾到場觀戰,之後回到春訓基地。

在Mitchell確診後,大都會球團也發出聲明表示,已告知醫療團隊,作為預防措施,Mitchell父親將接受病毒檢測。

Mitchell父親擔任大都會球員關係和社區回饋總監,負責協調球員參加各種活動,頗受敬重。

NBA昨天出現首名確診後即刻宣布無限期停賽,NHL(國家冰球聯盟)、MLS(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跟進宣布停賽,而MLB目前取消春訓、延後開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