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7天不洗頭!一碰頭髮油到定型 網友崩潰:超噁心

▲范冰冰自曝7天沒洗頭。(圖 / 翻攝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自曝7天沒洗頭。(圖 / 翻攝范冰冰微博)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陷入陰陽合同風波,演藝事業一落千丈,去年悄悄復出娛樂圈,一舉一動都為外界關注焦點。昨(15)日她在微博PO出一段影片,透露自己已經7天沒洗頭,被網友大肆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曾說過「不洗頭」是修護頭髮最好的方式。(圖 / 翻攝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昨日在微博自拍一段影片,並寫上:「没有洗頭的第七天,感覺還能再堅持堅持!」影片中她頂著素顏的臉蛋,放下烏黑長髮,范冰冰對著鏡頭撥弄頭髮,只見她撥過的頭髮立刻成型,像上了髮膠一般不會動,不過髮尾還是沒太過油膩,可以正常擺動。


▲范冰冰經歷陰陽合同風波,一舉一動都被關注。(圖 / 翻攝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7天沒洗頭的模樣,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認為,「女明星可以一個星期不洗頭?」、「撥個頭髮就整片站起來了,快洗吧!」、「快去洗頭啦,再不洗拿你的頭去炒菜」、「超噁心」。事實上,范冰冰曾說過養護頭髮最好的方式,就是「不洗頭」讓頭皮自體生出油脂,不過此種方法還是讓很多人無法接受。


▲范冰冰一撥頭髮,頭髮就定型就不會動。(圖 / 翻攝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微博影片點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