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錦鈅曬「素顏腫臉照」 無奈嘆:我是豬頭體質

▲祈錦鈅笑自己是豬頭體質。(圖/翻攝祈錦鈅臉書)
▲祈錦鈅笑自己是豬頭體質。(圖/翻攝祈錦鈅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女友」祈錦鈅因為甜美的笑容撞臉女神周子瑜備受關注,年紀輕輕的她多才多藝,17歲時就憑著出眾的外貌入行當模特兒,19歲還靠著自學寫網頁程式,當起工程師,亮麗的外表和洋溢的才華都令人驚艷,祈錦鈅日前因為智齒長歪,拍照時也會造成困擾,所以決定鼓起勇氣去拔智齒,今(19)日來到拔智齒的第2天,她PO出自己紅腫的臉頰大喊:「我是豬頭體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祈錦鈅笑容甜美。(圖/翻攝祈錦鈅臉書)

祈錦鈅拔智齒時表示怕自己腫成豬所以很注重冰敷,但不願意一直手拿冰,於是就發揮巧思做了一個很大的「冰敷口罩」,並曬出成品圖和大家分享製作方法:「中間用棉布,旁邊兩個小袋子塞冰塊,然後把U型靠枕反掛固定。」也希望能緩解疼痛。


▲祈錦鈅自製冰敷口罩。(圖/翻攝祈錦鈅臉書)

不過祈錦鈅的臉頰還是腫了起來,還已經腫到眼睛變得有點小,她除了大方分享自己素顏的「腫臉照」,還無奈地自嘲是「豬頭體質」。粉絲看到後相當心疼,紛紛鼓勵偶像:「吃消炎、止痛藥,好好休息。」、「好腫,不過又多了一點可愛感。」還有網友幽默地安慰祈錦鈅:「妳算輕微的,我看到有腫到他爸都不認識的。」(編輯:侯家瑜)


▲祈錦鈅拔完智齒後臉腫了起來。(圖/翻攝祈錦鈅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