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都更案為中和景安進補 4字頭房價連外來客都搶

▲中和景安站周邊復興段老舊公寓都更案通過,將有利市容翻新,帶動區域發展。(圖/信義房屋提供)
▲中和景安站周邊復興段老舊公寓都更案通過,將有利市容翻新,帶動區域發展。(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力推都更,首波集中在捷運站周邊;捷運景安站附近已核定老舊公寓都更案,規劃興建地上20層的住商大樓,因目前景安站周邊新成屋開價約5到6字頭,該都更案不僅能改善市容,將進而帶動中古市場行情,又因該站與環狀線交會,吸引不少來自新店和板橋等外來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捷運景安站旁日前所核定實施的老舊公寓都更案,位於中正路、中興街和板南路所圍成的街廓內,離捷運站約500公尺,位居中和區交通要道,面積約482.6坪,現階段多為1、2層磚造公寓及鐵皮屋,未來預計興建地上20層、地下5層住商大樓,設有3戶店面,住宅戶數為88戶,將引進綠建築設計外,於基地周圍留設人行步道,以喬木、樟樹等植栽點綴,綠化市容。

景安站周邊以老公寓居多,房價4字頭相對親民。信義房屋中安景安店店長陳政賢表示,都更案推動將大幅改善捷運站周邊市容,連店面也有望吸引高質感的餐廳,提升整體生活機能。目前景安站新成屋單價約55到60萬元,都更大樓將會帶動中古屋價格。

陳政賢進一步說明,由於景安站在環狀線通車後,已有加乘的利多效應,與旁邊行政區相比,房價相對較低,因此,吸引不少新店和板橋外來客到此購屋,迄今市場持續交易熱絡。

信義房屋針對環狀線周邊房市實價登錄進行統計分析,今年年初,景安站附近房價每坪約42.89萬元,較上年同期成長2.7%,也較去年底增加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