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端午粽心意!把您的愛心送給更多需要的人

▲秀和基金會發起愛心粽勸募公益活動,秀傳員工熱烈響應秀和基金會的愛心粽勸募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4.23)
▲秀和基金會發起愛心粽勸募公益活動,秀傳員工熱烈響應秀和基金會的愛心粽勸募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4.23)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秀和基金會與彰化縣部份7-11統一超商合作,每年發起愛心粽勸募公益活動,在端午節前夕致贈粽子給低收入戶、弱勢家庭等,讓他們感受到各界的溫暖,秀傳員工熱烈響應秀和基金會的愛心粽勸募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金會執行長陳佳琪說,日前透過臉書社群等,發佈勸募愛心粽的訊息,獲得秀傳醫療體系的支持。(圖/記者陳雅芳攝)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至今勸募僅達目標的三成,秀傳醫療體系總裁黃明和獲知後,不僅親自捐贈100組,更廣發宣傳訊息至好友群組,也獲得醫院員工及多位善心人士的響應,活動持續勸募中。

秀和基金會董事長陳梅鳳表示,基金會和統一超商部份彰化門市合作勸募愛心粽今年是第13年了,數量每年增加,從數百盒至今,超過2,000盒,今年的目標是2,500盒,勸募到的粽子禮盒,會透過鄉鎮公所發放給低收入戶、社福團體等,將社會大眾的愛心,傳遞給弱勢族群。

基金會執行長陳佳琪說,日前透過臉書社群等,發佈勸募愛心粽的訊息,獲得秀傳醫療體系的支持,黃明和總裁不僅親自捐了100組更幫忙勸募,邀請產官學界的好友共襄盛舉,另外包括秀傳的營運中心、採購部、財務部、翔生資訊、微創中心,及彰化秀傳的護理部、檢驗科、藥劑科、胃鏡室,還有竹山秀傳的同仁等,也都參與認捐,基金會特別感謝秀傳體系的員工在疫情期間,醫院業務繁重時,仍不忘響應愛心活動。

陳佳琪說,民眾捐贈愛心粽的管道,可以到秀和基金會捐款、銀行轉帳捐款,或是在合作之7-11門市直接購買認捐。7-11鹿秀門市楊水旺店長表示,門市位在彰濱秀傳,以往活動起跑後,除了醫院的員工外,也有就醫的民眾看到訊息都會熱情響應,今年因為疫情關係,門市顧客減少,勸募到的數量也較往年少。

他也提醒有意認捐的民眾也可到鹿港地區其他7-11購買捐贈,把這佳節的氣氛分享至社會的每一個角落,讓社會充滿溫馨與溫暖。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