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女子來來往往很性奮 西門町大叔打手槍遭逮

▲一名男子在大庭廣眾之下打手槍,引起側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男子在大庭廣眾之下打手槍,引起側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3)日晚間,一名大叔竟公然在台北市熱鬧的西門町打手槍,而且一打就是一小時,完全不忌諱他人眼光,令大批網友錯愕與譁然。警方隨後獲報追查,發現男子是遭通緝的慣竊趙姓遊民,循線將他逮捕到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路過台北市中華路,約靠近西門町,驚見一名疑似街友的男子在大庭廣眾下掏鳥,享受打手槍的快感,而這名男子一打就是一個小時以上,不知已有多少路過民眾目睹。網友將影片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吸引其他網友留言且持續洗版,除覺得誇張,更有人對大叔能撐過一個小時嘖嘖稱奇。

警方調查,這名31歲的趙姓遊民,精神狀況不穩定,經常在西門町一帶遊蕩,沒錢吃飯就行竊,上個月初就曾經在捷運西門站的6號出口外,公然掏鳥打手槍,當時已被警方以妨害風化罪嫌送辦,不料事隔一個月又再次犯案,昨(4)日已遭警方逮捕到案。

趙男遭逮時供稱,當時他坐在椅子上,看見許多路過的女子,突然覺得很「性奮」,才會忍不住掏出生殖器打手槍,高潮射精後就離去,警方訊後將他解送歸案並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