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ear S2玫瑰金上市 進軍手錶通路

▲三星Gear S2 Classic金緻系列18K鍍玫瑰金和鈦灰銀正式在台上市(圖/三星提供)
▲三星Gear S2 Classic金緻系列18K鍍玫瑰金和鈦灰銀正式在台上市(圖/三星提供)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三星於今年CES國際消費電子展發表的Gear S2 Classic金緻系列18K鍍玫瑰金和鈦灰銀兩款智慧型手錶,今日(3)正式在台上市,並首次攜手鐘錶通路-精光堂進軍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ear S2以圓形錶面設計,搭配獨特轉控錶環,可自訂多樣客製化介面顯示,現在也支援其他Android系統智慧型手機。涵蓋全球六萬餘座球場資訊的高爾夫「Golf Navi」App,也已開放支援Gear S2繁體中文版本。

Gear S2 Classic金緻系列兩款皆採用316L不銹鋼材質,18K鍍玫瑰金版本搭配象牙色真皮錶帶;鈦灰銀版本搭配黑色真皮錶帶。18K鍍玫瑰金與鈦灰銀版本,建議售價NT$15,900元,預計3月4日於指定三星智慧館及三月中旬於全台指定精光堂門市推出。消費者也可在3月5日至3月6日在101大樓4F都會廣場體驗。

目前市面上採用圓形錶面,可搭配Android手機的智慧型手錶還有HUAWEI Watch,採用1.4吋AMOLED螢幕,覆藍寶石水晶鏡面,銀色+黑色皮帶版本建議售價$14,900元,黑色+黑鋼鍊版本建議售價$16,900元。

另外LG Watch Urbane也具有圓形錶面,結合不鏽鋼錶圈和真皮錶帶,支援Wi-Fi連線,推出玫瑰金、星河銀兩種顏色,建議售價9,900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