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歐巴馬坐鎮 光芒擊敗古巴

▲光芒隊James Loney轟出2分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光芒隊James Loney轟出2分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光芒隊造訪古巴,歷史性的一戰,光芒隊在美國總統歐巴馬面前,以4比1擊敗古巴隊,James Loney敲2安包括1轟,有3分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的歷史一戰,是1999年金鶯隊造訪古巴之後,再次有大聯盟的球隊到古巴比賽,更具意義的是,不僅歐巴馬親自到古巴觀看這場比賽,古巴總統Raul Castro也在現場,這意味著美、古兩國希望透過棒球結束超過50年的冷戰關係。

當2局上Loney的適時安打,Kevin Kiermaier跑回光芒隊的第1分,歐巴馬作了「SAFE」的手勢,隨後他轉向左邊與Raul Castro握手,兩名總統也跟隨著球迷玩波浪舞,這一天他們不談政治,盡情地享受棒球。

光芒隊4局上Loney轟出2分彈,7局上Mikie Mahtook獲保送,接著盜上二壘,Steve Pearce敲出安打,送回第4分;此戰光芒隊雖然只擊出5支安打,但每支安打都有作用。

光芒隊先發投手Matt Moore投6局被擊出6支安打沒失分,Ryan Webb、Xavier Cedeno各投1局也沒失分,古巴隊僅在9局下Rudy Reyes從Alex Colome手中轟出全壘打,得到唯一的1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