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積雪20公分 一早百車搶上山

合歡山降下3月雪,合歡派出所表示,25日山上人車稀少,但明天週休二日,可能會有遊客上山追逐這場大雪;目前昆陽至大禹嶺路面結冰,26日上午7時前道路封閉。(合歡派出所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傳真  105年3月25日
合歡山降下3月雪,合歡派出所表示,25日山上人車稀少,但明天週休二日,可能會有遊客上山追逐這場大雪;目前昆陽至大禹嶺路面結冰,26日上午7時前道路封閉。(合歡派出所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傳真 105年3月25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寒流影響,合歡山下三月雪,積雪超過20公分,今(26)天清晨降雪已停,陽光露臉,南投仁愛警分局表示,一早就出現追雪人潮,等不及台14甲線翠峰到大禹嶺夜間道路封閉解禁,凌晨就已見排隊上山的車潮,上午7點一開放通行後,搶上山的車輛已超過120輛,仁愛警分局提醒,仍管制限加掛雪鏈車輛通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投仁愛警分局說,今天天氣轉晴,預估積雪將會慢慢融化,但武嶺積雪已達20公分,仍吸引不少民眾一早上山賞雪,而管制加掛雪鏈車輛通行則從台14甲線24公里處鳶峰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