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武背德偷腥 友人爆料:妻子設10點門禁

▲《五体不滿足》自傳作者乙武洋匡。(圖/翻攝自推特)
▲《五体不滿足》自傳作者乙武洋匡。(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黃日暉/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自傳書籍《五体不滿足》作者乙武洋匡遭《週刊新潮》爆料,他過去曾有過5段不倫戀,消息一出後,乙武洋匡本人、妻子紛紛於24日在個人的官網上貼出謝罪文。不過據《日刊體育報》網站採訪乙武友人爆出,乙武有背德的行為、機會與妻子仁美設下10點門禁嚴管他有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刊體育報》,乙武洋匡被爆出外遇後,夫妻相處的內幕,漸漸引發各界好奇。該報社採訪乙武洋匡的友人報導,乙武的妻子仁美,會對乙武晚上外出的行程設下門禁,要求乙武若過了晚上10點就不要回家了,並稱若超時回來會吵醒正在睡覺的3個小孩。

據報導,乙武曾向友人坦言,太晚回家仁美也已經就寢了、無法照顧他,所以就乾脆在事務所裡獨自過夜。據悉,乙武的事務所內有寢房,乙武一旦「超過門禁時間」就不回家,與妻子形同「半分居」的情況,友人也認為,這也讓乙武在外面有與其他女人來往的機會。

乙武與就讀早稻田大學的學妹妻子於2001年結婚至今,倆人育有3個孩子,他就讀大學期間所撰寫的《五體不滿足》一書,曾暢銷逾500萬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