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十萬個冷笑話》新服加開、母親節活動開跑

▲《十萬個冷笑話》於昨(3)日特別加開新伺服器「S24台港-青蛇」並推出母親節特別企劃。(圖/遊戲新幹線提供)
▲《十萬個冷笑話》於昨(3)日特別加開新伺服器「S24台港-青蛇」並推出母親節特別企劃。(圖/遊戲新幹線提供)

記者徐浩偉/台北報導

遊戲新幹線旗下手遊《十萬個冷笑話》於昨(3)日加開新伺服器「S24台港-青蛇」,開放角色「玉藻前」、「KUMA」、「王籃」,另新增幫會系統的學徒機制,同時也開啟限時登入送神卡【玉藻前】活動。此外,母親節特別企劃「喔~妳是我的花朵」也正式開跑,讓玩家體驗遊戲多元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家只要於5月3日至30日期間登入《十萬個冷笑話》,就能立馬獲得神卡「玉藻前」,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萌妹「玉藻前」,據說會在月圓之日暴露出狐狸原形,媚惑功力無人能敵,只要她的主動法術技能『魅惑之錘』與『紅蓮狐火』一出,就能把敵方迷得暈頭轉向;被動技能則有『九尾』、『渴血』以及『薔薇』。

惹人憐愛的蘿莉外表,卻住著兇猛獸王之心的「KUMA」,是物理單體傷害角色。主動技能是『暴熊撕裂斬』與『熊羆咆哮擊』,中招的對手將會造成可觀傷害;被動技能則是『力量碾壓』、『野性狂飆』以及『獸王之心』。

天才是99%的才能加上1%的努力,「王籃」除了「籃技」了得外,法術的攻擊能力更不能小覷!主動技能有『Slam』與『Dunk』,單手扣籃只是小菜一碟;被動技能則有 『表演時間』、『隊長領域』、『急電搶斷』。

為迎接新伺服器的到來,《十萬個冷笑話》特別推出幫會學徒系統。當遊戲內戰隊等級達到28級以上,即開啟幫會系統,以學徒身分和幫會成員一起同樂。學徒能和正常幫會成員一樣,使用幫會頻道、完成幫派任務、享受幫派中的各種設施和活動。且當滿足入幫五天,並且達到1000點幫會貢獻的學徒,將可自動轉為幫會正式成員,充分體驗玩家間的趣味互動。

《十萬個冷笑話》感謝天下偉大的母親們,熱鬧舉辦「喔~妳是我的花朵」特別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間,完成普通副本通關,就能獲得康乃馨物品,隨著康乃馨物品合成,最高可合成出三級康乃馨禮包,開啟三級康乃馨禮包就能獲得法陣機制材料等多樣好禮。其中霸氣籃球王子【王籃】也可透過三級康乃馨禮包內的魂魄來合成獲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