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網球籤表出爐 謝淑薇單、雙打都有

謝淑薇的照片看膩了?來看看前球后丹麥甜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淑薇的照片看膩了?來看看前球后丹麥甜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里約奧運網球項目籤表出爐,在Facebook放話直接退休的「夢遊天后」謝淑薇依然還在名單內,單打首輪就要碰上前世界球后「丹麥甜心」Caroline Wozniacki。如果她出賽的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跟Wozniacki生涯交手過4次,都是沃妹贏球,她目前世界排名54,不過2010年10月還是世界第一。

女雙方面,謝淑薇與「莊選手容容」莊佳容的搭檔「預計」碰上哈薩克Yaroslava Shvedova/Galina Voskoboeva,如果有出賽,甚至贏球,下一輪將強碰西班牙超新星Garbine Muguruza與Carla Suarez Navarro。

至於世界排名第6的台灣組合「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名列奧運3號種子,首輪對手是羅馬尼亞Irina-Camelia Begu/Monica Niculescu。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