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過的男神全都OUT 孔曉振自爆理想型是雷恩葛斯林

▲孔曉振曾和多位男神合作過。(圖/翻攝自YouTube)
▲孔曉振曾和多位男神合作過。(圖/翻攝自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孔曉振(孔孝真)從過去至今,曾和多位男神合作,讓許多女性網友超羨慕。不過在20日播出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裡,孔曉振卻說合作的這些男演員都不是她喜歡的類型,並說如果真要選出理想型,那應該會是雷恩葛斯林,「我喜歡有魅力的男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0日播出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裡,演員孔曉振和嚴智苑因為電影《Missing:消失的女人》出演節目。節目上,曾和車勝元、李善均、蘇志燮、金秀賢、趙寅成、曹政奭等男神合作過的孔曉振,被問及在這些男演員中是否有人是或接近她的理想型時,孔曉振也做出回答。

孔曉振在節目上透露,這些男演員都不是她的理想型,表示自己喜歡「有魅力」的男人,如果要說出理想型的話,那應該是演員雷恩葛斯林。

此外,對於曹政奭過去曾把和自己合作當為想要實現的事之一,孔曉振在節目上則笑說自己讓曹政奭「美夢成真」,引發現場笑聲。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