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哥》慘遭拉椅惡整 AOA澯美當場淚崩

▲澯美在節目上落淚。(圖/翻攝自dailymotion)
▲澯美在節目上落淚。(圖/翻攝自dailymotion)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在7日播出的綜藝《認識的哥哥》中,6位AOA成員特別出演。節目上除了惠晶直率的摳鼻孔成為焦點之一外,原本要坐下的忙內澯美卻因為椅子被節目班底之一的李尚敏拉開跌坐在地上、當場落淚的模樣,也成為討論的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OA澯美在7日播出的《認識的哥哥》中,決定和班底之一的李秀根成為同桌,兩人先是開心拉著手轉圈,接著澯美跑回位子上準備坐下,不料位子在澯美後方的李尚敏卻突然將澯美椅子拉開,澯美直接跌坐在地,現場的人瞬間傻眼。

澯美站起來後也忍不住落淚,不過對於哭了的狀況,澯美則說:「不是因為嚇到才哭,是因為受到關注的話就會想哭。」搞笑的話緩和現場緊張的氣氛。

不少網友看到這幕也忍不住說:「拉椅子太過分了吧?」「幸好沒有受傷」、「李尚敏應該要和澯美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