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開運/謝沅瑾「金磚旺財祕法」 讓整年都亨通

▲風水命理專家謝沅瑾。(圖/時報出版,2017.01.21)
▲風水命理專家謝沅瑾。(圖/時報出版,2017.01.21)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2017好運到!丁酉雞年迎新春,人人都盼新的一年能有個開運好兆頭。風水命理專家謝沅瑾,分享「居家旺財開運法」,針對房間、客廳、陽台,趁著春節期間好好布置把財運打開,讓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財運滾滾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間撒錢添財運:(準備材料:新的十元硬幣、紅包袋)

主臥房代表財庫,過年時可以準備新的十元硬幣,將硬幣灑向主臥室的四個角落,灑落時一定要讓錢幣發出聲響,象徵「財運滾滾來」。最後要保留兩枚「錢母」放入紅包袋中,,將其放入主臥室的抽屜,代表把所有財氣帶入家裡。「錢母」絕對不能花掉,要一直維持到元宵節,才能將四個角落的錢收起來,財運就會打開了。

客廳金磚旺財法:(準備材料:四塊完整的磚塊、金色包裝紙)

將四塊完整的磚塊用金色包裝紙包好,然後放在房屋內的四個角落,代表新的一年金塊堆滿屋。只要在過年時,透過金磚旺財祕法,就能讓一整年財運亨通。

●陽台雙桔添好運:(準備材料:四塊完整的磚塊、金色包裝紙)

金桔在民間象徵大吉大利,而桔樹的諧音近似「吉數」,將金桔樹綁上紅緞帶後放到陽台,代表「添財又添運」,有些人會選擇放置兩對金桔樹,也代表著成雙成對的吉祥意思。更多招財迎福的開運方法,可見《風水!有關係》,另有針對各生肖提點解惑的《謝沅瑾雞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可供參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