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誤傳這貼圖給教授 網友卻注意到...

▲一名研究生誤傳貼圖給教授。(圖/翻攝自批踢踢)
▲一名研究生誤傳貼圖給教授。(圖/翻攝自批踢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世代,手機的通訊軟體成了人們最常拿來與人聯繫的工具,但卻很容易發生誤傳事件。有網友就在批踢踢爆料自己同學誤傳,不小心將「你在大聲什麼」的貼圖傳送給研究所老師,讓他心情墜入谷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內文提到,「強者我朋友,現在是水深火熱的研究生生活第二年,面對老闆(指導教授)的各種要求,當然也只能合理當訓練,不合理當磨練了」。但是就在昨天下午,不知道朋友是手殘還是怎樣,竟然對著他老闆使用「你在大聲什麼啦」的貼圖,接著趕緊解釋「啊!老師,我按錯貼圖了」、「別誤會!!!真的很抱歉」。

原PO還說,最後朋友被老闆已讀不回,朋友現在非常懊惱,不知道該怎麼辦,「是該換老闆?還是休學呢?有鄉民可以救救他嗎?」

不少網友安慰「我都亂貼貼圖給老闆欸,然後老闆都貼大便圖給我...所以是看平常相處,不用這麼緊張」,還有網友神出該名教授,疑似是前法務部長施茂林,成了最大亮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