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06全新QUATRE Radiant系列作品

本報訊

2004年,BOUCHERON寶詩龍大膽地運用不同材質與顏色,推出經典的QUATRE巴黎四色金系列。QUATRE法文原意為「四」,每一只QUATRE戒指皆以四種擁有特殊意涵的獨特刻紋結合而成。並以Classique、White、Black、Radiant四大系列展現QUATRE巴黎四色金不同的法式風情和面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2014年,BOUCHERON推出QUATRE Radiant系列,以純淨K金光澤與鑽石光芒展現經典刻紋設計深受喜愛。2017年,BOUCHERON為QUATRE Radiant系列推出無鑽版本,展現BOUCHERON工匠「光之手」的極致金工與頂級拋光技術,讓此系列更臻完整,也為BOUCHERON貴客提供更多款式,混搭出個人風格。

本次推出的全新QUATRE Radiant系列於3月同步上市,共計有6款新品,價格最低為61,500元、最高為136,500元,歡迎喜愛BOUCHERON的貴客蒞臨鑑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