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內雙溪 夏日解謎尋寶趣

▲台北市大地處於暑假推出「內雙溪傳說─定向解謎尋寶趣」活動。(圖/台北市大地處提供)
▲台北市大地處於暑假推出「內雙溪傳說─定向解謎尋寶趣」活動。(圖/台北市大地處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雙溪自然中心將在 7 月 8 日至 8 月 31 日舉辦「內雙溪傳說─定向解謎尋寶趣」。台北市大地工程處邀請 7 歲以上的小朋友與家長,一起來到森林,化身為戰士、獵人、泰山等傳奇人物,挑戰山神的試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地處表示, 7 月 8 日將舉辦盛大的內雙溪森林「始業式」特別典禮,歡迎大小朋友在暑假來到內雙溪自然中心、大崙頭步道、溪山國小及溪山社區,以智慧和體力挑戰「內雙溪傳說」。參與者將拿著山神賜與的地圖,在限定時間內依照謎語指示尋找藏寶點並解開謎題。而參加 7 月 8 日「森林始業式」,並完成尋寶點位,更可以獲得山神贈送的神秘禮物一份!

大地處森林科長孫淑霞說明,本活動跳脫傳統環境教育課程模式,特別加入定向尋寶與實境解謎的單元,更能激盪參與者的創意與想像。參與者必須在活動中仰賴地圖與導航技巧,由某個地點移動到下一個特定地點,最後才能找到終點與神秘寶藏。完成尋寶點位,歡迎大家一起來挑戰!

活動將於下周一 (19日) 中午開放報名,詳細活動內容與報名資訊可至內雙溪自然中心部落格查詢:http://neishuangxi.blogspot.tw 或可聯絡自然中心謝老師,E-mail:nsx.service@eeft.org.tw,電話:(02)2841-4705#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