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App大改版 3C達人這樣說

▲NOWnews App全新改版,3C達人對於影片直播功能給予肯定。(圖/NOWnews App)
▲NOWnews App全新改版,3C達人對於影片直播功能給予肯定。(圖/NOWnews App)

記者陳敬哲/台北報導

NOWnews 手機App大改版,全新介面讓閱聽眾能不同體驗,不但能即時掌握兼具速度與品質各類新聞,影音與有線電視新聞台串聯,更是跨界合作,3C達人Tim哥與廖阿輝,使用 NOWnews App 後,分別給予不同建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改版 NOWnews App 閱讀介面有很大改變,圖像優先讓閱聽人更能感受新聞震撼,Tim 哥說,在手機閱讀文章,不論文字與圖像都要大,NOWnews App 讓使用者先看到圖片,比先看到文字容易吸引注意。

Tim 哥補充,新聞 App 能夠看有線頻道,是滿不錯設計並且合法觀看,讓使用者能追求文字訊息外,也能掌握影像畫面,給予多方面資訊;Tim 哥也給予 NOWnews App 一項建議,介面上方新聞類別拉條,容易忽視可滑動,影響使用經驗。

廖阿輝針對 NOWnews App 有線電視收看功能,也抱持肯定態度,App 平台能夠觀看合法電視內容,確保內容產製權益,但如果能讓收看節目更加多元,不侷限在有線電視,更能夠將看灰色地帶內容觀眾,吸引到 App 看合法內容。

NOWnews App 具有新聞搜尋功能,使用者能針對特定主題找新聞,廖阿輝給予建議,如果能夠增加進階搜尋,對於使用者就更加方便,假使能夠再加上儲存新聞或稍候閱讀,能夠讓使用者更加彈性,加強使用者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