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四度叩關中職 廖椿儒:有機會就拚

▲廖樁儒。(圖/翻攝自網路)
▲廖樁儒。(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7月將隨著中華隊出征荷蘭港口盃的廖椿儒,第4度要叩關中華職棒,儘管他不用參加新人測試會就可以直接選秀,不過今天在測試會上還是看到他的身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椿儒曾在2013、15、16參加中職選秀,不過都沒有被選上,今年是第1次參加測試會,這是他主動爭取希望能夠測試,因為他希望能夠讓各球隊的教練團直接看到他的表現,不要只看帳面上的成績。

5年前廖椿儒曾因為肩膀受傷,連傳接球都不舒服,雖然後來好了,但因害怕傷勢復發,所以投球都怕怕的,所以今年不只在球技方面提升,在心理層面也做了很大的調整,建立自己的信心。

廖椿儒表示,自己這一年來在球隊有比較多的出賽機會,而且成績都能在自己的控制範圍內,起伏也不會太大,不過能不能選上,還要看球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