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登場 航空公司推套裝行程

▲2017 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將在 6 月 30 日登場。(圖/華信提供)
▲2017 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將在 6 月 30 日登場。(圖/華信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2017 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將在 6 月 30 日至 8 月 6 日在台東鹿野高台盛大展開,為了慶祝今年熱氣球活動邁入第七年,主辦單位特地從世界各地引進 32 顆吸睛造型球,宛如一場天空的炫麗派對!而在本屆六場不同主題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之中,7 月 8 日在三仙台、7 月 22 日在太麻里的兩場活動,更會在清晨 4 時 30 分迎接曙光,最具特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信航空宣布,為了配華嘉年華活動,台北-台東每天飛航 2 班、周日增為 3 班,而且只要 50 分鐘,民眾就可輕鬆抵達台東。航空公司也特地與易遊網、可樂、燦星業者合作,結合五星喜來登桂田酒店、知本老爺酒店、鹿鳴溫泉酒店等最具特色的頂級飯店,推出「華信航空熱氣球繫留體驗台東 2 日遊」,頂級熱氣球套裝行程只要新台幣 5,299 元起。

而為讓國際旅客也能飽覽台東美景、同遊熱氣球嘉年華,業者也表示,除了台北-台東每周飛航 15 班次之外,配合暑假旅遊旺季來臨,也特別推出台東-香港包機,7 月 14 日至 8 月 25 日期間,每周二、五飛航 2 班,邀請大家一同感受今夏最浪漫的限定美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