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在台推出3與5 但不見復刻3310

▲NOKIA在台灣推出NOKIA 3與NOKIA 5,價格都在萬元以內相當親民。(圖/記者陳敬哲攝,2017.6.22)
▲NOKIA在台灣推出NOKIA 3與NOKIA 5,價格都在萬元以內相當親民。(圖/記者陳敬哲攝,2017.6.22)

記者陳敬哲/台北報導

國際手機品牌NOKIA,今(22)日在台舉辦發布會,原外界猜測是否會有旗艦機Nokia 9或經典復刻3310現身,結果是NOKIA 5與NOKIA 3,售價相當親民,分別為5390元與3990元,獨家搭配遠傳資費,特定資費0元帶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OKIA 5採用高通8核心S430處理器、2GB暫存記憶體、16GB內存空間、支援128GB記憶卡擴充、FHD 5.2吋IPS螢幕、電池容量3000mAh,主鏡頭1300萬畫素、f/2光圈,前置鏡頭800萬畫素,f/2光圈,分別有寧靜藍與流金銅。

NOKIA 3採用4核心處理器、2GB暫存記憶體、16GB內存空間、支援128GB記憶卡擴充、FHD 5吋IPS螢幕、電池容量2630mAh,主鏡頭800萬畫素、f/2光圈,前置鏡頭800萬畫素,f/2光圈,分別有流金銅與爵士黑。

NOKIA強調,全系列產品採用Android原生系統,確保即時更新,NOKIA 5內建Android 7.1.1,NOKIA 3內建Android 7.0,Doze等新功能,讓手機在包包和口袋時,可以自動節省電力,同時搭載Google Assistant,語音操控更加方便。

NOKIA 5將在7月1日經銷商與遠傳電信開賣,電信方案799元月租以上可0元購買,NOKIA 3則是7月6日至14日在專屬通路開放單機預購,電信方案799元月租以上可0元購買,可以在7月15日開始陸續拿到手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