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地主球迷助威 楊博涵、盧敬堯挺進8強

▲楊博涵(左)上演漂亮的前排殺球,用吼聲激勵自己也激勵隊友盧敬堯(圖/林暐凱攝 , 2017.06.29)
▲楊博涵(左)上演漂亮的前排殺球,用吼聲激勵自己也激勵隊友盧敬堯(圖/林暐凱攝 , 2017.06.29)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在男雙16強賽中上演傳統好戲「中韓大戰」,由大會第3種子楊博涵、盧敬堯對上金元昊、徐承宰,楊博涵、盧敬堯克服首局落後劣勢,並且在球迷吶喊助威下,順利連趕2局漂亮逆轉,晉級最終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幾周的賽程使得楊博涵、盧敬堯並不完全在狀況內,被金元昊、徐承宰有機可乘,首局不幸以15:21落敗。

傳統好戲「中韓大戰」讓現場的球迷沸騰,首局表現不佳的楊博涵漸漸進入狀況,靠著球迷熱情吶喊助威下,慢慢找回感覺,再度重回過去相當激情的打法,盧敬堯也被楊博涵帶動氣勢,上演幾次漂亮的殺球追趕,最終順利連趕2局,奪下晉級8強的門票。

楊博涵賽後表示自己第1局其實沒有表現很好,所以打起來有點綁手綁腳,但自己慢慢找回感覺後,開始利用喊聲激勵士氣,也很感謝球迷的加油,讓他們能夠順利逆轉。

盧敬堯表示自己沒有想太多,首局落後還是相信搭檔楊博涵,但是博涵後面也是靠他的吼叫激勵,讓我更有氣勢,等到他完全發揮後,就能夠回到過去熟悉的打法。

近幾周接連在國外征戰,中華健兒們在比賽中開始略顯疲態,但楊博涵與盧敬堯都表示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相信搭檔,珍惜每一球,也很感謝來幫我們加油,希望之後能夠有更多球迷進場。

▲楊博涵(左)與盧敬堯在地主球迷助威下,順利挺進8強(圖/林暐凱攝 , 2017.06.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