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震撼回歸 星海爭霸重製版確定 8/15 上市

▲《星海爭霸》重製版上市時間確定,蟲人神三族又將展開腥風血雨(圖/翻攝自《星海爭霸》臉書粉絲頁)
▲《星海爭霸》重製版上市時間確定,蟲人神三族又將展開腥風血雨(圖/翻攝自《星海爭霸》臉書粉絲頁)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暴雪娛樂宣布,過去屢獲大獎肯定的經典科幻及時即時戰略遊戲《星海爭霸》,經過精心的現代化改造,將在 8 月 15 日於全球同步推出。《星海爭霸》老玩家及剛加入戰場的新指揮官皆可於暴雪商店搶先預購遊戲,並取得專屬遊戲內獎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雪娛樂表示,於 8 月 15 日前預購的玩家,將獲得爾蟲巢、克哈指揮中心及艾爾星核三款可於《星海爭霸》高畫質重製版遊戲中使用的專屬建築物造型。另外,購買《星海爭霸》高畫質重製版的玩家,皆可獲得《星海爭霸II》遊戲內數位好禮,包括合作模式斯杜科夫指揮官及三款獨一無二的頭像。

▲《星海爭霸》重製版神族簡報室(圖/翻攝自《星海爭霸》臉書粉絲頁)

本次《星海爭霸》重製版,不僅提升畫質、解析度最高至 4K 之外,還加入了像是全新對戰配對功能、玩家個人檔案、雲端儲存戰役進度、熱鍵、對戰回顧,以及更高音質的音效等多項加強功能。

暴雪娛樂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Mike Morhaime 表示,近 20 年前,《星海爭霸》迎接數百萬玩家踏入有如史詩般壯闊的科幻宇宙世界,並協助奠定現今大眾所熟知的電競基礎。《星海爭霸:怒火燎原》至今仍然受到全球各地熱情玩家喜愛,無論是與三五好友同樂或刺激競技。因此,運用現代化科技更新《星海爭霸》的基礎技術,讓玩家能夠在未來持續享受《星海爭霸》帶來的樂趣。

《星海爭霸》高畫質重製版將推出 Windows 及 Mac PC 版本,定價新台幣 450 元,並提供英文、巴西葡萄牙文、歐洲及拉丁美洲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波蘭文、俄文、韓文、日文、簡體中文與繁體中文等在地化字幕版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