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沒看過的「漫天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自由飛啟航

在台東鹿野高台的清晨6點08分,綠巨人熱氣球由國內第一位消防飛行員徐玉儒操控,搭載黃健庭縣長、內政部長葉俊榮、副議長陳宏宗、贊助單位貴賓的熱氣球率先離地升空,象徽2017臺灣熱氣球嘉年華第一顆熱氣球正式昇空,剎那間天空佈了壯麗又繽紛的畫面(圖/張峻瑋攝,2017.07.01)
在台東鹿野高台的清晨6點08分,綠巨人熱氣球由國內第一位消防飛行員徐玉儒操控,搭載黃健庭縣長、內政部長葉俊榮、副議長陳宏宗、贊助單位貴賓的熱氣球率先離地升空,象徽2017臺灣熱氣球嘉年華第一顆熱氣球正式昇空,剎那間天空佈了壯麗又繽紛的畫面(圖/張峻瑋攝,2017.07.01)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熱氣球嘉年華最讓遊客津津樂道的經典畫面─「萬球齊飛」─由數十顆自世界各國的熱氣球昇空的壯麗場面,今年再次重現於鹿野高台上,就在今(1)日的臺東鹿野的天空展現,來自國內外20顆五彩繽紛的熱氣球於清晨六點陸續升空,在主辦單位臺東縣政府黃健庭縣長、內政部長葉俊榮、副議長陳宏宗、贊助單位貴賓,以及在場超過數千遊客的見證下,再次締造了臺灣熱氣球史上最多顆造型球參與開幕的新紀錄!這項成功的創舉,正式宣告一連38天的2017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正式展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今年共邀集了35顆造型球來台展出。(圖/台東縣政府提供,2017.07.01)

2017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今年共邀請了35顆造型球來台展出,創下歷年來數量最多,而今(1)日清晨的鹿野高台上七彩繽紛,舉行LUCKY 7幸運啟航及祈福儀式,邀請阿美族耆老祈福,為活動、所有的球迷們帶來好運氣。熱氣球主辦單位臺東縣政府安排了20顆熱氣球同時展球,這次更是歷屆最多造型球的開幕儀式;在臺東縣長黃健庭以及荷蘭籍熱氣球總指揮Wout Bakker一起宣示熱氣球幸運啟航,並與內政部長葉俊榮、前行政院長、台哥大董事長張善政、帛琉大使歐克麗、東元集團黃茂雄會長、副議長陳宏宗,還有黑松、長榮、外貿協會等贊助商一起施放Pibal,所有熱氣球將陸續展開昇空。

而在清晨6點08分綠巨人熱氣球由國內第一位消防飛行員徐玉儒操控,搭載黃縣長、葉部長及黃會長等4位貴賓率先離地升空,象徽2017臺灣熱氣球嘉年華第一顆熱氣球正式昇空,隨即又有14熱氣球加入飛行行列,另有5顆留在地面,剎時間天空佈了壯麗又繽紛的畫面,吸引許多攝影同好及遊客駐足觀賞。

活動於昨(30)日開始一直持續到8月6日,當中分為三個時段和三大主題:歡樂聯盟、夢想海洋之心及熱情森巴嘉年華。首波出擊的是歡樂聯盟的10位成員,由比利時的黑武士和英國的尤達大師造型球領軍,其他成員包括正氣凜然的英國的士兵球、美國的飛天粉紅豬、鸚鵡球和顛倒男孩以及巴西的兒童巨星Woody鳥,就要萌翻所有球迷。緊隨著的第二波和第三波造型球陣容更是不容小覷,吸睛程度同樣百分百。巴西的擁抱球、小狗球和藍雞球將展現森巴嘉年華大秀熱情,而日本的愛心球將會與台灣的愛心球來場心心相印的約會唷!這一「夏」,您「飛」來台東不可了吧!

來自國內外20顆五彩繽紛的熱氣球於清晨六點陸續昇空。(圖/台東縣政府提供,2017.07.01)

在臺東縣長黃健庭以及荷蘭籍熱氣球總指揮Wout Bakker一起宣示熱氣球幸運啟航。(圖/台東縣政府提供,2017.07.01)

由數十顆自世界各國的熱氣球昇空的壯麗場面。(圖/台東縣政府提供,2017.07.01)

熱氣球主辦單位臺東縣政府安排了20顆熱氣球同時展球,這次更是歷屆最多造型球的開幕儀式。(圖/台東縣政府提供,2017.07.01)

在場超過數千遊客的見證下,再次締造了臺灣熱氣球史上最多顆造型球參與開幕的新紀錄。(圖/台東縣政府提供,2017.07.01)

熱氣球嘉年華最讓遊客津津樂道的經典畫面─「萬球齊飛」,在鹿野高台緩緩的升空,讓漫天都是熱氣球的風采。(圖/台東縣政府提供,2017.07.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