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萌寵》貓咪熱愛玩紙箱 鑽出洞口模樣超萌

▲貓咪熱愛玩紙箱,鑽出洞口超可愛。(圖/翻攝自IG)
▲貓咪熱愛玩紙箱,鑽出洞口超可愛。(圖/翻攝自IG)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對紙箱愛不釋手,只要一發現紙箱,就會立刻衝過去,玩上一整天都不是問題。而南韓一隻貓咪也是如此,躲在紙箱內瘋狂玩耍,一下將手伸出洞口,一下又將頭伸出來,可愛模樣讓網友看了都瞬間融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nstagram用戶「bbangdaeng2」先前上傳了家中愛貓玩紙箱的影片,影片中可見,貓咪躲在紙箱裡玩耍,先是將手伸到洞口外,隨後又將頭直接從洞口鑽出來,最後又躲回紙箱內,而牠更擁有一雙無辜大眼,模樣超級可愛。

臉書專頁「Meow Paradise」也分享這段影片,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我願意給牠一百個紙箱」、「牠看起來就像是玩偶一樣」、「實在是太療癒了」、「我看著影片不停尖叫,牠的眼睛會放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