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曬美照竟被嫌胖 霸氣回嗆酸民:干你屁事

(邵庭近日赴法國旅遊。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3)
(邵庭近日赴法國旅遊。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邵庭憑藉著率真自然的個性以及甜美的外型,深受網友喜愛。近日邵庭與男友到法國旅遊,不時在臉書PO出美照與網友一同分享遊玩喜悅,未料竟遭酸民嗆「幸福肥」,讓邵庭大為光火表示:「姊就是比十多年前胖了十公斤,干你屁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庭分享美照被嫌胖,她在臉書氣憤地說:「肥就肥啊,我從來不避諱說自己變胖,少在那邊算言酸語留言覺得自己得逞,姊就是比十多年前胖了十公斤,我直播都有說,So What?」

(邵庭到法國大啖美食。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3)

邵庭認為胖瘦這種事情自己開心最重要,更說很討厭看到那種自以為是的留言,她更霸氣表示:「姊不只肥了十公斤、還A罩杯、還O型腿、還雙下巴溢出、還下盤穩固,但我活的自信自在。」而後更怒嗆酸民「干你屁事」。

不少網友都紛紛聲援邵庭,認為即使她胖了10公斤依舊超瘦。邵庭看到網友的安慰相當感動,她笑說:「姊的確很肚爛那種自以為得逞說人家胖的人,但一堆人挺我說不胖很瘦的,你們冷靜!不要盲從!姐真的胖了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