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 由閃電狼奪得首季冠軍

▲閃電狼奪得首季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冠軍(圖/暴雪娛樂提供)
▲閃電狼奪得首季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冠軍(圖/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於今年  4 月初開幕的第一季《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PC),在歷經長達  13 周的賽事後,由閃電狼拿下首季  OPC 冠軍,並獲得高達新台幣  300 萬元的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加本次  OPC 的戰隊都分別來自亞太區不同國家或地區,在場上努力奮戰就是為了爭取自己隊伍與國家的榮耀。最後由閃電狼打敗來自澳洲的  Blank Esports,拿下首季的冠軍頭銜與  300 萬獎金。

▲第一季隊伍排名與獎金分配。(圖/暴雪娛樂提供)

在冠軍賽後緊接著登場的是  OPC 升降賽現場賽,DeToNator.Korea (韓國)、Libalent Supreme (日本)、Team Ardeont (韓國)與Talon Esports (香港)等四強隊伍將以雙敗淘汰賽制,於 7 月 5 日(周三) 晚間 5 時和 6 日(周四)晚間 7 時,爭奪進入  OPC 第二賽季的兩席資格。

玩家可免費索票入場至暴雪電競館觀看精彩賽事,或鎖定台灣暴雪直播頻道收看現場轉播。更多關於升降賽的資訊,請參閱官方部落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