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狀元籤選廖健富 洪總:未來倚重的強打

廖健富成選秀狀元(圖/吳政紘攝)
廖健富成選秀狀元(圖/吳政紘攝)

記者張育嘉/台中報導

手握狀元籤的Lamigo桃猿隊,在今天的選秀會上,在第1輪第1指名選廖健富,總教練洪一中認為他攻守俱佳,未來可以是球隊倚重的強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總表示,去年選進大學捕手張閔勳,今年則是高中捕手廖健富,都是按照球隊的步驟,一個階段、一個階段來選。

廖健富被認為打擊能力可以像猿隊捕手「小胖」林泓育一樣,洪總表示,能不能跟小胖一樣還要觀察,不過他會是未來球隊倚重的強打,雖然希望他能越快成為戰力越好,也不會太著急。

至於第2輪選進世大運中華隊內野手林立,洪總說:「內野手是每個球隊都想要的,雖然陣中已經有不少內野手,但好手永遠不嫌多。」

第3輪猿隊指名「投、打二刀流」的成晉,洪總表示,他的打擊具有力量,且隊上外野手陽耀勳和詹智堯年紀也漸漸大了,所以在第3輪選他,未來他將會以野手為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