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回神、日圓見113 新台幣早盤貶至30.5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在國際美元走強,亞洲主要貨幣包括韓元及日圓兌美元都回貶之下,新台幣兌美元 4 日早盤也貶值,並一度觸及 30.5 元、貶值 7.2 分,目前在 30.48 元震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爾街股市在美國獨立紀念日前呈現漲跌互見,道瓊工業指數及標準普爾指數收紅,並接近歷史高點,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及費城半導體指數則挫低。台股 4 日開盤也跌 14.86 點,加權股價指數以 10397.93 點開出,目前下跌 6 點左右。

國際匯市部分,美國公布 6 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 PMI )創下 2014 年 8 月以來新高,國際美元走強,亞洲主要貨幣表現疲弱,其中韓元觸及 1149.6 韓元兌 1 美元,日圓也回貶至 113.45 日圓兌 1 美元,而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來到 6.7889 元,也較前一交易日貶值 117 基點。

至於新台幣,匯銀人士指出,在亞洲主要貨幣,包括韓元、日圓兌美元都走弱,加上台股也跌,新台幣兌美元 4 日早盤以 30.485 元、貶值 5.7 分開出,隨後進一步觸及 30.5 元、貶值 7.2 分,目前在 30.48 元震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