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積極撈人 與希爾進一步協商

湖人隊將與George Hill 進一步洽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湖人隊將與George Hill 進一步洽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時芮/綜合報導

近來湖人隊招兵買馬傳聞不斷,積極壯大他們的勢力。今天又傳湖人將與剛成為自由球員的控衛George Hill進一步協商短期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歲的自由球員Hill原效力於爵士隊,是控衛市場飽和下的受害者。與湖人達成協議也許可以讓他有個還不錯的球季,甚至有可能在下季發展為長期合約。Hill長期為趾傷所困擾,這也使他在爵士隊的表現有所限制。上個球季他總共才出戰49場,但每場比賽平均可以拿下16.9分,創生涯新高。

湖人隊目前的打算是以一年短期約簽下自由球員,如此一來才能保留薪資空間給收購2018年的自由球員。據傳明年最有可能網羅下的大牌自由球員有Paul George,,LeBron James以及Russell Westbrook。

根據ESPN報導,湖人以及Hill雙方都相當有興趣促成新秀Lonzo Ball與Hill的合作,且Hill與Paul George曾經一起為溜馬隊效力過五個賽季,收入Hill可為明年George的加入鋪路。

湖人隊也正在跟另一自由球員控衛Rajon Rondo洽談一年的短期約,也是補入控衛缺的另一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