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照悲歌!貧男疑餓死中風母兄

高雄市鳳山區國興街驚傳一起雙屍命案。(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7.04)
高雄市鳳山區國興街驚傳一起雙屍命案。(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7.04)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驚傳一名50歲龔姓男子,竟將母親和哥哥活活餓死!4日下午,龔男的78歲媽媽和55歲哥哥被發現陳屍家中,身體發黑腫脹,研判死亡逾10天。據警方調查,龔男疑因不堪長期照護壓力,將兄母活活餓死,隨後企圖燒炭自殺不成逃逸。家屬呼籲他盡快出面投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龔男長期獨力照顧中風的母親和哥哥,在鄰居眼中為孝子,沒想到竟疑似犯下故意餓死至親的命案,他的家屬得知消息後,也呼籲他盡快出面投案。

據《自由時報》報導,龔男舅舅表示,龔男是家中老么,他的哥哥10多年前中風,原由龔母獨力照顧,但近年母親也中風,變成龔男必須獨力照顧生病的兄母。

龔男舅舅說,基於倫理道德,龔男殺害母兄太過分,但將心比心,龔男可能不堪長期照顧壓力,加上經濟困難,才會犯下此案,盼政府關懷弱勢,避免再發生悲劇。也希望龔男快出面投案。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