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女王是她 連續三年大胃王冠軍

▲當你吃完20多個漢堡之後,大概會有一陣子不會想再碰漢堡了吧。(圖/翻攝自合眾國際社)
▲當你吃完20多個漢堡之後,大概會有一陣子不會想再碰漢堡了吧。(圖/翻攝自合眾國際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華盛頓特區所舉辦的第八屆美國獨立紀念日年度漢堡大胃王錦標賽上,Molly Schuyler再次獲得了冠軍,她在10分鐘內吞下了整整21個漢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比賽在另一個著名的大胃王比賽、紐約熱狗大胃王錦標賽前一天舉辦。「我們喜歡獨立紀念日的精神,有什麼比吞漢堡更適合的呢?」漢堡大賽舉辦者Peter Tabibian如此表示。

Schuyler連續三年獲得了漢堡大賽的冠軍,包括了去年創下大賽紀錄的28個漢堡。另一名強力競爭選手也在去年於30分鐘內嗑了429根雞翅。Schuyler表示她的狀況其實並不是特別好,而沒有察覺到比賽當中的變化。

「今年我們其實把漢堡做的比之前更大一點。我們是想看看她能不能打破紀錄,不過沒有成功。」Tabibian表示。他另外在比賽結束一小時內提供觀眾免費的漢堡享用。

Schuyler提到,她計畫將4000美元的比賽獎金用於養育孩子,不過不打算把小孩訓練成大胃王,「大概幾年前有人跟我打賭能否吃下5磅的漢堡,我當時只單純想嘗試做到這點。後來我發現這項挑戰還可以有機會賺點錢。」就在Schuyler吃下21份漢堡得到冠軍的幾分鐘之後,她又在現場點了一份巧克力奶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