栩栩如生 妓院出租「性愛機器人」

▲愛爾蘭都柏林的妓院,有著出租「性愛機器人」的服務。(圖/翻攝自《Mirror》)
▲愛爾蘭都柏林的妓院,有著出租「性愛機器人」的服務。(圖/翻攝自《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愛爾蘭都柏林的妓院,有著出租「性愛機器人」的服務,從美國進口的矽膠製機器人娃娃,有著32E的好身材,出租費用為每小時100歐元或半小時50歐元。娃娃的軀幹有著金屬骨架,可以任意被扭曲成各種恩客們想要的姿勢。而機器人娃娃「激情多莉」(Passion Dolly)抵達妓院不到一個月,已有數十名恩客前來「一親芳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愛機器人有著32E的好身材。(圖/翻攝自《Mirror》)

機器人基金會表示,性愛娃娃在未來10年將會變得越來越普遍,並聲稱可以為那些難以建立親密關係的人們提供協助。而一些科學家甚至警告,「享樂型機器人」可能會導致真正的人際互動減少,且可能變相鼓勵性虐待、強姦和戀童癖。「有人說,強姦一個機器人比強姦一個人好,但其他人則認為這會鼓勵強姦。」謝菲爾德大學人工智能與機器人教授Noel Sharkey如此說道。

報導稱,性愛娃娃在未來10年將會變得司空見慣,但是,機器人娃娃要能夠達到自行行動與具有交談能力,且擁有真正人性化的臉部表情,還需要50年的時間。目前,全球有五家性愛機器人製造商,「精緻豪華款」的娃娃價格大約從四千五百歐元到一萬三千兩百歐元,甚至更貴。

▲性愛機器人可以每小時100歐元的價格「租用」。(圖/翻攝自《Mirro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