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溫馨 小狗分毯與浪浪同睡

▲兩隻狗狗隔著柵欄同睡一條毯子,畫面溫馨。(圖/翻攝自網路)
▲兩隻狗狗隔著柵欄同睡一條毯子,畫面溫馨。(圖/翻攝自網路)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拉娜(Lana)是一隻年僅八個月的小狗,但別看牠年紀小,牠可是有著滿滿的愛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在巴西的蘇耶倫和她的未婚夫一起領養了拉娜,牠去年還是隻在街上流浪的可憐小狗,不僅剛出生又身體虛弱,因此獲救時身體狀況十分不好,但在蘇耶倫領養牠以後,獲得完善照顧的拉娜開始不再怕人,個性非常活潑可愛,但牠顯然也沒有忘記在街頭受苦的感受。

蘇耶倫表示,某天早上她看到拉娜把牠的新毯子塞到柵欄外,一隻她從沒看過的狗正睡在毯子上。她說她不確定那是不是流浪狗,但牠的警戒心很強,一看到人類就立刻狂奔離開。之後每隔幾天,蘇耶倫就會看到那隻陌生狗狗出現在柵欄外,跟拉娜同睡一條毯子,畫面十分溫馨。

蘇耶倫表示:「拉娜讓我了解慷慨與善良的重要性,也提醒了我有時候我們一個小小的動作可以改變別人的一生。牠是世界上最棒的小狗!」

▲拉娜與主人蘇耶倫。(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