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好朋友外出「跑趴」 警察杯杯開車追

▲四隻鴨子好朋友。(圖/翻攝自The Dodo)
▲四隻鴨子好朋友。(圖/翻攝自The Dodo)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一群好朋友一起出去玩真的是件令人開心的事,而這情形同樣也適用在動物身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The Dodo報導,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有四隻被稱作「四重奏」的鴨子,通常牠們都在家住賓州大彎(Great Bend)的辛蒂奧西奇(Cindy Osiecki)的後院小溪附近活動。不過在某個星期二,牠們決定來一場即興冒險,移動了近一英里,來到當地一家便利商店「Pump N Pantry」。

▲鴨子們來到便利商店「Pump N Pantry」。(圖/翻攝自The Dodo)

雖然不清楚為何牠們會選擇來這裡「找樂子」開趴,不過推測可能是跟客人會給牠們食物有關。不久後,就有人向警察通報,商店裡有四隻鴨子在遊蕩。Pump N Pantry的員工表示,其實鴨子並沒有「做任何壞事」,而且看到四隻鴨子正在被警察追著繞警車跑,她也覺得很有趣。

▲四隻鴨子正在被警察追著繞警車跑。(圖/翻攝自The Dodo)

最後鴨子們決定投降,乖乖上車坐進巡邏車的後座,警察甚至還和牠們合照!而警方也聯繫上辛蒂奧西奇來接牠們回家。奧西奇告訴當地媒體「WNEP 16」,她的鴨子能被安全找到讓她鬆了一口氣,而她的小女兒則覺得很有趣,「我們的鴨子出名了!牠們很酷而且很棒。」

▲警察和四隻鴨子合照紀念。(圖/翻攝自The Dodo)

▲最後鴨子們決定投降,乖乖上車坐進巡邏車的後座。(圖/翻攝自The Dodo)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