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邦象「雙羅對決」 陳品捷有機會先發

陳品捷。(圖/義大犀牛提供)
陳品捷。(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明天將在洲際棒球場展開雙方今年下半季的首場對決,雙方不約而同派出洋投羅力對決羅曼,而富邦在該場比賽也有可能讓今年第2輪選中的陳品捷以先發二壘手的身分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力上半季因傷較晚出賽,但是他季中回歸後,仍展現過去三冠王的霸氣,取得5勝2負、防禦率1.70的佳績,力壓史博威、暫居聯盟防禦率王,可說是球隊的勝利保證。

至於本季回鍋兄弟的羅曼,今年取得3勝3敗、防禦率3.95的戰績,表現雖然沒有羅力來得那麼搶眼,但也依舊是一名很穩定的先發投手,而過去他在洲際球場也投的得心應手,明天或許能幫助球隊取得下半季首勝。

而本場比賽的另一看點,就是昨天已和球隊完成簽約的陳品捷,或許有機會在本場比賽已先發二壘手的身分出賽,能否發揮外界期待的即戰力,今天就有機會見分曉。

至於另一位好手羅國華,則是會先到二軍投1場比賽,在看他的投球內容,來決定接下來的調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