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拐拋網紅身分認愛邱昊奇 愛相隨成師兄妹

邱昊奇(右)與拐拐大方任愛。(圖/達騰娛樂提供,2017.07.12)
邱昊奇(右)與拐拐大方任愛。(圖/達騰娛樂提供,2017.07.12)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許萌希(拐拐)出道至今9年尚未有固定的經紀合約,過去一直以性感女星的形象在眾人前曝光的她,確定加盟達騰娛樂,成為何潤東師妹。今(12)日舉行簽約儀式,師兄邱昊奇驚喜現身,兩人現場公開「我們現在戀愛ing!」拐拐笑說,認愛後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在牽手逛街,而且兩人「沒有在避諱的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昊奇以師兄身分驚喜現身,並送上象徵「永遠的快樂」的粉色雛菊,祝賀拐拐前進新東家,現場馬上曬恩愛的說:「希望她能如花語般永遠的快樂。」拐拐則大方的說,兩人在去年一起看了電影《LALALAND》墜入愛河,交往至今約半年,而小倆口興趣相投,都喜歡看電影、看書,也會一起上健身房、爬山及游泳。

邱昊奇(右)送上雛菊:「希望她能如花語般永遠的快樂。」(圖/達騰娛樂提供,2017.07.12)

邱昊奇(右)以師兄身分驚喜現身。(圖/達騰娛樂提供,2017.07.12)

「交往以來沒吵過架。」拐拐表示邱昊奇脾氣很好,也覺得對方很優秀,是個很棒的對像。對於公開戀情,是否會粉絲反彈?她則說:「其實我沒有想過,但希望粉絲們之後也能看到我在工作上的表現。」去年她也暫停模特兒工作,希望「慢慢把衣服穿回去」,未來則想多拍戲,「想當個厲害的女打仔。」

拐拐表示未來想以演戲為主,她說:「想當個厲害的女打仔。」(圖/達騰娛樂提供,2017.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