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曼巴戰靴加持 球哥狂砍36分贏球

Lonzo Ball(上籃者)傷癒歸隊就有高檔演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onzo Ball(上籃者)傷癒歸隊就有高檔演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因鼠蹊部拉傷而缺席一場比賽的「球哥」Lonzo Ball,13日傷癒歸隊就有高檔演出,面對狀元郎Markelle Fultz缺陣的76人,Ball全場狂砍36分率湖人以103:102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此役終場前30秒還以2分落後,但此時Ball決定挺身而出,轉身強勢切入進算加罰得手,讓因腳踝扭傷作壁上觀的Fultz只能在板凳席上面露難色,雖然76人隨後再以1分超前,但湖人還是靠著2年級長人Ivica Zubac終場前5秒的罰球命中贏下比賽。

總計Ball此役出賽36分鐘,狂砍36分、11助攻,同時還抓下8籃板外帶5次抄截,繼前一場出賽拿下大三元後再度展現全能身手,證明自己絕對是真材實料、球技非凡。

不過更值得注意的是Ball此役並未穿著自家品牌Big Baller Brand所推出、要價495美元的簽名鞋款「THE ZO2」,反而是穿著NIKE最新一代的「黑曼巴」Kobe Bryant鞋款出賽。

難道就連Ball自己都不挺自家品牌、想跳槽至別家廠商?對此Ball則表示:「一切都是為了曼巴精神,所以我就換上它了,身為Big Baller Brand的成員可以穿任何你想穿的東西,能夠這樣比賽的感覺很棒!」

Lonzo Ball(右)並未穿著自家品牌球鞋出賽。(圖/翻攝自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