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延續明星賽好手感 坎諾三分彈棒打白襪

Robinson Cano延續明星賽好手感,為球隊敲出致勝三分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binson Cano延續明星賽好手感,為球隊敲出致勝三分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水手的當家球星Robinson Cano延續在明星賽上的好手感,在3局上,為水手隊敲出奠定勝利的三分彈,搭上先發投手James Paxton的6局優質先發,終場水手隊以4比2擊敗白襪,讓白襪苦吞本賽季的第50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obinson Cano本賽季打擊狀況並不理想,打擊率僅有2成78,低於生涯平均的3成05,然而在明星賽上,為美聯全明星隊敲回致勝的一分後,回到球隊後,狀況似乎開始回升,本場比賽4支2的表現,並且為球隊轟出致勝比賽的三分炮。

而且Robinson Cano似乎對如何對付白襪隊今天先發投手James Shields特別有心得,生涯對上Sheilds打擊率竟然高達4成13,還可以敲出6支全壘打,打回20分打點,堪稱James Shields投手生涯最大的苦主。

除了Cano的表現外,今天由先發投手James Paxton領銜的水手投手群K功驚人,總共送出15張老K,僅讓對手擊出5支零星的安打,失掉2分,為球隊守住今天的勝利。

而在季中送走王牌投手Jose Quintana的舉動似乎也對白襪造成極大的影響,白襪總教練Rick Renteria說:「大家都知道他對球隊的影響,但我們都知道球賽還是得進行下去,球員們得克服他離開所造成的影響,繼續為球隊及隊友們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