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刷到「睫毛晃晃」 網驚:想嚇誰

▲許多女生化妝時最不可缺少的一項就是睫毛。(圖/翻攝自網路)
▲許多女生化妝時最不可缺少的一項就是睫毛。(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生化妝時最不可缺少的一項就是睫毛了,刷上睫毛膏可以讓原本稀疏或不長的睫毛看起來更有存在感,更有人會戴假睫毛或乾脆種睫毛。而有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轉貼分享一則有趣的化妝影片,表示「超厲害的睫毛膏」,影片中只見一名女子就是在刷著睫毛膏,不過她的睫毛也刷得太長了吧!右邊的下睫毛都垂到臉頰、甚至嘴角的位置了,頭稍微擺動時睫毛也跟著晃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們似乎受到驚嚇,直呼「晚上刷這睫毛是想嚇誰?」,有人則覺得「蒼蠅飛進去會被眼睛吃掉」、「她在拉麵嗎⋯⋯」、「想拉拉看」、「想綁辮子」,也有眾多女網友很好奇,這到底是哪牌睫毛膏?覺得這實在太強大了,更有網友打趣表示,這樣種睫毛的業者就要失業了啦。

▲眾多女網友很好奇,這到底是哪牌睫毛膏?(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