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際奇兵大改版 龍的傳人即將登場

《Heroes of Skyrealm天際奇兵》龍的傳人將於近期登場。(圖/唯晶數位提供)
《Heroes of Skyrealm天際奇兵》龍的傳人將於近期登場。(圖/唯晶數位提供)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由唯晶數位娛樂代理營運、Mechanist Games研發團隊打造的3D手機遊戲《Heroes of Skyrealm天際奇兵》宣布近期即將推出最強的中華英雄「龍的傳人」,並於18日同步開放預熱活動,參與的玩家除了可以獲得「龍的傳人」傳奇英雄外,更有機會獲得香港自由行的來回機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18日也將進行遊戲內容的改版!本次改版開啟全新的5人「無雙亂鬥」模式,並同步更新「世界Boss」嶄新玩法,讓你體驗大逃殺般的殺戮快感!而全新釋出英雄戰力進階系統「英雄法陣」,同時強力控場英雄-三藏也將首度登場,多元且豐富的內容開啟的殺戮魂,弒血之戰全境開打。

無雙亂鬥全面開打!在此次的改版5人無雙亂鬥模式中,玩家可挑選隊伍中最頂尖3位英雄來參戰。無雙亂鬥系統採取英雄車輪戰的方式,輪番上陣戰場的英雄必須陣亡才可進行替換,決鬥的勝負判斷將依擊殺、連殺的積分來計算,唯有勝者,才能夠走出這個無雙亂鬥的殘酷擂台。

無雙亂鬥戰場裡不分你我。(圖/唯晶數位提供)

上場的英雄陣亡後,才可替換新的英雄上場。(圖/唯晶數位提供)

當玩家的英雄隨著等級逐漸增加後,總有部分英雄淪落為板凳英雄。然而,板凳英雄的轉機來了!在全新系統「英雄法陣」中,將可以有效發揮這些板凳英雄的能力,為主力英雄增添戰力。玩家共可擁有3座法陣,每一法陣中分為1位主英雄與3位陣眼英雄,透過不同屬性陣眼英雄的安排,來對主英雄產生5種不同屬性的加成效應,分別為生命上限加成、物理攻擊加成、魔法攻擊加成、物理防禦加成、魔法防禦加成。

透過「英雄法陣」,陣眼英雄能為主英雄提高一定屬性的加成。(圖/唯晶數位提供)

而本次新登場角色三藏是位看似溫文儒雅、風度翩翩的美男子,但卻是遊戲中令人畏懼的殺念武僧。三藏擁有強力的治癒能力與減緩對手攻擊速度的效果,並且還可以施展庇護法陣,使周邊的敵人都會無法靠近,此舉將可有效的抵擋近距離英雄的攻擊。在治療與控場的雙優勢下,三藏在隊伍裡將會是位掌握戰局關鍵的重要角色。

殺念武僧-全新控場型英雄三藏。(圖/唯晶數位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