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仰德大道車禍釀3死

▲陽明山仰德大道車禍釀4死9傷,車禍三大主因今(26)日曝光。(資料圖/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提供)
▲陽明山仰德大道車禍釀4死9傷,車禍三大主因今(26)日曝光。(資料圖/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陽明山仰德大道水泥車追撞 13人傷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三段19日上午一台水泥車突然衝撞民宅,造成13部自小客車、9部機車受損、13人受傷,其中3死1命危9傷。

不爽她偷客兄 恐怖男猛開7槍殺前妻

基隆市一名53歲的楊姓男子不滿韓姓前妻另結新歡,19日上午7點多竟帶槍枝及汽油瓶,到前妻社區埋伏、更伺機上前猛開7槍報復,此案造成3人傷。

影音/與女助理上摩鐵 羅致政:已獲家人諒解

針對與辦公室黏姓副主任上摩鐵一事,民進黨立委羅致政19日說明,已將事件始末與真相告知家人,也獲得諒解,未來會在公共事務繼續努力。

歷史上的重案》司機自焚拉人陪葬 陸客團火燒車一周年

2016年7月19日,一行來自中國大陸遼寧省的旅行團,正結束在台8天7夜的旅程準備搭機返家,但就在距離機場僅幾公里的路上,所乘坐的遊覽車卻突然起火燃燒,並向外衝出撞擊護欄,經搶救近半小時後火勢撲滅,但車上26人不幸全數罹難。

藍營出招杯葛前瞻 柯建銘:以不變應萬變

立法院臨時會19日聯席審查前瞻預算,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國民黨如何杯葛,綠營都會以不變應萬變;並且質疑,藍營不承認開會合法性,昨天就不該上台質詢。

台股下半年走勢 調查:逾6成民眾估可能跌破萬點

國泰金控19日公布 7 月國民經濟信心調查結果,雖然台股站穩萬點大關,調查顯示,僅有 20.8% 的民眾認為有機會突破 11000 點,超過 6 成民眾認為台股會修正, 31.4% 民眾估可能會跌破 9000 點。

學校午餐蔬果農藥殘留抽驗 101 件不合格

農委會農糧署針對各直轄市及縣(市)學校午餐生鮮蔬果食材進行農藥殘留抽驗, 106年上半年共抽驗2122件,有101件不合格。

圓圓日前再次流產 熊貓專家盼再繼續努力

今年3月分有大陸的熊貓專家為熊貓圓圓進行人工授精,但這幾天卻已經流產。張和民表示,圓圓還有7年可以生育,未來會和台北專家一起共同商量,如何再次讓圓圓受孕。

揮別與王泉仁失敗婚姻 李晶晶緊黏小鮮肉

台塑王家的王泉仁在飛機上遭人直擊與不明女子傳LINE搞曖昧,王泉仁的前妻李晶晶雖然離婚鬧得難堪不已,但離婚後的她緊黏小鮮肉,整個人容光煥發。

洪仲丘案發生後 國軍連3年無熱傷害致死案例

經歷洪仲丘案後,國防部積極實施熱傷害防治作法,國防部官員表示,軍中已3年未發生類似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