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校車改裝「行動旅館」 玩到哪住到哪

▲提姆和薇爾就開著這輛「旅館巴士」暢遊歐洲。(圖/翻攝自Bored Panda)
▲提姆和薇爾就開著這輛「旅館巴士」暢遊歐洲。(圖/翻攝自Bored Pand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通常多數人在出門旅行時總是會先查資料做功課,找好當地的住宿,不過有個小家庭,他們的旅行生活方式肯定會讓大家超羨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薇爾(Val)和提姆(Tim)這對夫妻檔,是「游牧巴士」(Nomads Bus)的共同當家,他們在美國田納西州買了一輛校車巴士,並加以改裝內部,使車內成了可供住宿與生活起居的空間,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除了夫妻倆與小女兒及一隻狗,他們也配置了六張上下舖小床提供旅人住宿,讓旅客除了住宿,還能跟著他們一起旅行。

他們將巴士從美國運到了比利時,如今他們正在開著這輛「游牧巴士」在歐洲探險,首先在西班牙度過一個夏天與在奧地利度過一個冬季後,目前他們來到了挪威。

網友們看到他們這樣的旅行生活方式紛紛大呼:「這旅行方式也太可愛了吧」、「被這輛巴士迷住了啦,感覺超棒的!」、「看起來很舒服耶」,甚至也有許多人覺得很心動乾脆就詢問了:「要怎麼加入你們呢?」

▲巴士內部。(圖/翻攝自Bored Panda

▲有六張上下舖小床供旅人住宿。(圖/翻攝自Bored Panda

▲巴士內有爐子可以準備食物。(圖/翻攝自Bored Panda

▲提姆和薇爾及女兒的臥房。(圖/翻攝自Bored Panda

▲淋浴盥洗空間。(圖/翻攝自Bored Panda

▲提姆、薇爾及女兒。(圖/翻攝自Bored Pand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