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吸毒性史《黑澀會》薔薔生氣了 嗆記者愚蠢

▲薔薔生氣了,嗆記者愚蠢。(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 2017.07.20)
▲薔薔生氣了,嗆記者愚蠢。(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 2017.07.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薔薔」林嘉凌爭議事件不斷。前陣子公開表示「大麻真的沒什麼。」甚至批評國人是井底之蛙,造成反彈,近日因為媒體披露薔薔開放性愛觀及大麻看法引發熱議。昨(19)日她在臉書開炮,嗆記者愚蠢,真話、玩笑分不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薔薔表示,對於《壹週刊》報導她擁有40個床伴及侃侃而談大麻經等內容,她要嚴正澄清,「當初邀請採訪時,記者明明就是以『女權以及420』議題邀請我接受採訪。而採訪中,我主要是探討兩性平權以及醫療用大麻相關的正確知識,但被斷章取義、惡意剪輯得亂七八糟。玩笑話反而被當成報導內容,正經談論的部分被剪的一乾二淨。」她強調自己本來就是喜歡開玩笑的人,這是她的本性,但對於玩笑與真話蠢到不分的記者,她也不用再客氣了。

▲薔薔預告會有新作。(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 2017.07.20)

薔薔還提及,她做人從來不虛假,並強調,「訪談過程中,記者坦承也使用過大麻,甚至有的私下想約我一起用,我就告訴他們其實我不喜歡大麻。對我來說只會想睡覺甚至食慾大增。大麻已經被證實可以治療失眠、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OSA)、多發性硬化症、纖維肌痛及慢性疼痛等症狀,在國外也是醫療用品。這些記者到底在假什麼。做人為什麼要如此虛偽。那棟壹週刊大樓裡一大堆人明明有在使用,寫出的報導卻是違背自己良心,實在令我作噁。」

關於複雜性史的部分,薔薔表示,「記者不斷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喜歡什麼樣的男人,我告訴他們男人都被我嚇跑了,很多男人不像男人,我喜歡大男人,而不是軟弱無能的男人,很多男人婆婆媽媽、扭扭捏捏,不直接我不欣賞,我對於兩性之間確實以性為前提,但卻被寫成40個男伴!40個?是要輪到民國幾年?玩笑話和真話,這些記者完全無法分辨。」文中充滿怒氣。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