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男友存款僅7萬 她吃焢肉飯卻被罵

▲40歲男友存款僅7萬,她吃焢肉飯卻被罵。(圖/NOWnews資料庫)
▲40歲男友存款僅7萬,她吃焢肉飯卻被罵。(圖/NOWnews資料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期間,總是容易因為金錢問題而發生爭執。一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靠北男友」表示,快要40歲的男友總存款約7萬多,近日頻頻抱怨經濟拮据,而先前兩人一起出外吃飯,共花了155元,沒想到男友卻罵她亂花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自己的薪水為3萬元,近40歲的男友的收入比她多6千到1萬4千元左右,總存款約7萬多,最近常常抱怨經濟拮据,覺得80到100元的餐點都算吃太好,而原PO從未要求男友送禮物,想要的東西都會存錢自己買,還會買飯給對方吃。由於男友經常喊窮,所以原PO都會偷偷去付錢,不想傷他的自尊。

先前兩人外出吃飯,一起去吃40元的焢肉飯,結果到店裡才發現焢肉飯漲價變50元,讓男友對此十分生氣,抱怨已經沒錢卻還要吃這麼貴,且吃一碗又吃不飽,最後原PO還是點了兩碗飯、小菜和湯,總共155元,但男友依然不滿,怒嗆「有錢了不起嗎?」還不跟原PO說話,這也讓原PO十分委屈。

貼文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為什麼這樣的男人還有女友,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40歲存款只有7萬?我10年前高中畢業時的存款都比他多」、「我是覺得真正愛妳的人在意的是妳有沒有吃飽,而不是在意妳一碗焢肉飯多少錢,建議放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